今天從早上七點多  Mono桑出門上班後

就一直不規律的宮縮......

我知道這是假性宮縮 所以沒有特別緊張 只是一直擔心自己東西好像還沒準備好 

晚上就趕快先把從11月就買好的嬰兒提籃拿出來準備著

IMG_4747.JPG

然後開始準備待產包

其實在禾馨不需要準備 因為它們什麼都有

所以大部分是準備入住月子中心的東西

 

我多準備了一套寶寶衣服(這禾馨也會送)、

自己的保養化妝品、

產褥墊免洗褲(準備入住月子中心的分量)、

還有一些奶瓶溢乳墊的小東西

 

之後再來一 一拍照記錄一下

 

下午因為肚子不太舒服

就跟著奈奈一起賴在沙發上

好口愛阿~~~這姿勢多拍了好幾張照片 

而且奈奈今天在嬰兒床上睡了一個多小時 

IMG_4741.JPG

 

等比較好一點去跟管理員拿包裹

在拍賣上買的 全新不到五折喜鋪 FACE BAG大臉包來啦!!

 

真的全新!! 完全沒有使用痕跡

超開心~ 我從學生時代就超喜歡在拍賣平台上挖寶

IMG_4742.JPG

 

這顏色官網已經沒有了 原價是2880 我用不到四折買到 !!

 

希望今天的不規律宮縮算是產兆

我到目前連落紅都沒有................

一邊假性宮縮一邊觀察女兒動靜

好緊張啊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