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例行的產檢

小蘇打36W5D囉~

這週開始會多一個 "胎心音檢測"的檢查

IMG_4694.JPG

 

IMG_4702.JPG

話說為什麼我會拿著一個好好吃的摩斯炸蝦堡

肚子還綁這樣

 

因為我根本不知道監測胎心音要半個小時......

護士猜到我還沒吃中餐

就說我可以先去買食物 一邊吃一邊監測 哈哈哈哈

好幸福 XDDD

巧的是隔壁的孕婦跟我一樣一邊吃摩斯一邊監測 XD

 

護士說只要寶寶動就要按一下

阿因為一邊吃飯 所以女兒一直都在動啊~~~

IMG_4695.JPG

 

果不其然我忙著一邊吃漢堡一邊要抽出手來按機器

護士有說如果因為吃東西來不及按也沒關係的

 

不過我還是盡量每下都有按到

讓檢查的結果可以比較準

IMG_E4697.JPG

 

話說摩斯的炸蝦堡真的好好吃

下禮拜也要買這樣吃 然後一邊檢查 哈哈哈哈

 

檢查的結果當然也沒有問題

女兒的體重比上週多了300克

安安穩穩的長大中

醫生說肚子的空間越來越擠 所以胎動起來也會很明顯

所以我才覺得最近半夜女兒一直往下鑽 我就會一直跑廁所!

 

聽到肚子裡很擠有點心疼

女兒啊~ 想出來就趕快出來喔!!

 

 

 

覺得奈奈好像知道妹妹快出來了

最近很常聞著妹妹的衣服

窩在嬰兒床上

也明顯變得比較黏人

IMG_4709.JPG

 

奈奈不用擔心會失寵

因為根本就是多一個貓奴來伺候妳啊~~~~~~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