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假日,睡到中午起床,就拿起電話訂了下午的凱薩牛排 

IMG_4603.JPG

凱薩牛排不僅牛排好吃

沙拉吧也跟其他牛排店的不一樣

但我完全忘記拍照了 哈哈哈哈

雖然牛排一客都要五六百 但肉質真的好棒好好吃

服務生服務也很棒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今天懷孕正式進入36週

我訂的月子中心 彌月房 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近況

並提醒我要確定要生產的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她們

 

然後 傳了一張物品準備清單來

IMG_4600.JPG

 

恩...........我就剩下電子體溫計還沒準備了 

 

今天一直在想

女兒會跟我有心電感應 讓我知道她想要出來了嗎?

我的第六感一直很準 (尤其是懷孕後) 不知道我們母女會不會有心電感應勒~

 

希望會有

不然一直好緊張啊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