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34.JPG

 

從結婚、度完蜜月開始,對孩子這件事就是「順其自然」。

傳統台灣社會的長輩們一定會不斷的"關心",但我們自己知道不用急、一切都聽從上天的安排 :)

彼此都確認過是想要有孩子的、但我們不急。

 

 

2017年底 我們很幸運有了自己的家,

一切發生的很快也很巧合、當租約快滿的前兩個多月,租屋處陽台外推的部分開始漏水、壁癌等問題慢慢出現,才開始考慮有一個自己的家。

也真的很巧很巧,從看房、決定、裝潢、搬家,總共花了我們不到三個月的時間! (扯遠了,之後再來分享)

 

而寶寶,就這麼在2018年的四月底在我肚子裡住了下來。

 

發現懷孕的當天,我正準備去醫院處理胯下的粉瘤,它已經腫痛到不行、當天也向才報到不到一個月的新公司請了假。

那天已經是當月MC遲到的第五天 (從沒遲到這麼久過),所以前一天就在屈臣氏買了驗孕棒準備著、想著如果真的懷孕、小手術就停止吧!(畢竟這個手術還是得局部麻醉)

 

一早六點多醒來先量了基礎體溫 (對,從沒避孕開始就聽著閨蜜的建議觀察基礎體溫、以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),

還記得是36.7度的樣子,MC來之前的體溫照我的狀況應該都在35度左右,

就迷迷糊糊的到廁所開始驗孕~ 集尿、拆包裝、放入尿液後等待。

 

然後兩條線不到三秒就跑出來了

不到三秒就跑出來了

不到三秒......

 

IMG_2932.JPG

 

婚後只要MC遲超過兩天,我就會用試紙驗孕,每次的狀況都是一條沒有例外。

這次用了驗孕棒,不到三秒就出現兩條,我真的很驚嚇!!!!!!!!

還一直甩驗孕棒 盯著它看 想說那兩條線會不會消失 (有事嗎????)

鎮定的拍了照片 (是得紀念一下才行XD),回到床上呆坐、老公也還在床上迷迷糊糊的......

 

問我「幹嘛坐著??」

「我懷孕了」

「真的假的」(超震驚)

「天哪~~~~~~~」(棉被蒙頭)

 

然後我就睡著了 畢竟那時才早上七點多嘛  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依稀記得老公聽我講完之後 就一直滾來滾去根本沒睡

我醒來後立刻掛了新店耕莘醫院的婦產科

然後還是先去皮膚科報到

 

皮膚科醫師也是女生,當我說我今天早上驗孕兩條線的時候她說

「所以現在是懷孕的意思!那就不能手術啦!」

護士們也一邊驚訝一邊恭喜我,然後一邊把我腫痛粉瘤的膿毫不留情的擠~~~~~~出來............(哭)

 

就這麼跟皮膚科say Bye Bye

當天晚上就到婦產科報到了

 

看到小小的胚胎著床的時候 (當天週數太小 只能照陰道超音波)

真的 好神奇 好神奇

心情也超級五味雜陳的

老公一直鬼打牆 "阿真的兩條線就懷孕喔" "胚胎著床這麼小準確嗎" (根本胡言亂語 XDD)

 

兩個人帶著忐忑不安興奮又緊張的心情離開

從這次之後的產檢我就都在新生禾馨了

 

發現懷孕前身體的徵兆

我只能說 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

我也曾經google著 "懷孕 徵狀" 然後一邊懷疑自己懷孕了

但真的懷孕的時候 根本感覺不到!!

當月只有兩次晚飯後覺得超累直接睡在沙發上沒知覺,那時只想說「剛轉換新工作所以比較累」罷了,完全也沒想到有懷孕的可能!

至於大家說的胸部腫脹、痛、想吐 等等 我是一個兒都沒阿!

 

IMG_2933.JPG

 

再來想要慢慢地記錄下每個月的心情 (寫這篇的時候寶寶已經30週了 XD)

不管我決定要幾個孩子

我都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驗孕 懷孕日記 心情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