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包炸雞粉最近有夠紅

undefined

紅,當然有原因,除了它本身可以很簡單的料理之外、被部落客捧紅當然也是很重要的一塊XD

 

最近一想到要找食譜 就是直接在Google上搜尋,而跳出率最高的就是這對夫妻部落客啦~

小林&郭郭的小夫妻生活 http://chrysie.pixnet.net/blog

也很巧他們的婚紗攝影師跟我同一位,所以理所當然的都會貢獻一些點閱率XD

 

那關於這包炸雞粉

它包裝正面上就有寫一包粉的份量、大約可以炸兩塊雞腿,但有人說這樣的份量會太鹹、所以我第一次用一隻炸雞腿時、只用了三分之一的份量。

 

undefined

使用方式實在很簡單!

拿一只大碗把粉+水和一起之後、在把切好的雞肉放入即可!

那我自己是習慣先把肉放入碗→把粉灑上去→邊加水,來調整麵糊的濃淡度。

 

undefined

大概是這樣,有點濃濃的感覺最好,因為就是要讓麵糊完整包在肉上面一起下鍋炸,才會有脆脆的麵衣喔!

 

炸鍋的話,我是買這個

宜得利 IH雙耳油炸鍋 20cm https://www.nitori-net.tw/productdetail/8942021

因為它有溫度計 控制油溫很方便!

 

那若妳覺得不需要溫度計的話 我推薦買這個

宜得利 電磁爐瓦斯爐均適用 IH雙耳油炸鍋22cm 附濾油網 https://www.nitori-net.tw/productdetail/8942016

附油網的設計很方便瀝油 也很不錯!

 

undefined

成品出爐!

真的不需要技巧耶~

沒有裹到粉的地方一樣很有味道!

 

OH!我都會醃肉醃到一個小時、味道真的會很夠,那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時間醃肉,就多放一點粉吧! 

 

這包粉我是在某個日本食品特賣場買的,好像是79元!當然你如果可以在日本買到那更棒!

多買幾包回來囤吧~

自己炸雞塊 配飯 下酒 當鹽酥雞 都比外面買的健康又好吃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