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一個很愛在臉上塗塗抹抹的人

這些彩妝品都是今年才購入的

undefined

Fasio零油光粉餅

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

VISEE腮紅

MISSHA編織眼影

1028眼影

一開始應該是被部落客小米的MISSHA編織眼影 http://miihu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17068804 分享燒到,

才陸陸續續跟隨PTT美妝版友腳步購入了一些夯款彩妝品。

除了小米 我最愛的部落刻就是Catie ,覺得她漂亮、聰明,跟一般彩妝部落刻不一樣!

自從迷上Catie之後、把她每一支影片都看完了XD 從她懷孕中期追到現在她在坐月子,真是越來越喜歡她啊!

→→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catie45/?fref=ts

undefined

最近常用的底妝就是這兩個,PTT上都很有好評的Fasio零油光粉餅、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。

Fasio零油光粉餅的妝效真的很棒,不泛油、不泛黃很合我的膚色也有達到控油的效果,重點是它防曬係數很高、夏天非常適合!

CANMAKE棉花糖蜜粉餅,從年初的冬天用到現在夏天、沒有季節轉換的問題,輕輕刷上就很有妝感、所以也不能上太多~

這兩塊我都很喜歡,太陽很大很炎熱的時候會擦零油光、只是上班的日常妝就用棉花糖比較多,

然後零油光溼擦很舒服很貼、棉花糖則是都用蜜粉刷比較多~

 

undefined

MISSHA編織眼影

本來一出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以開架的單色眼影來說太貴了,這兩色都是77折購買的、所以我覺得還好,

屈臣氏的77折已經變成常態折扣、所以在入首開架彩妝上大家都越來越敢下手XD

這款包色的人不少,一開賣的時候還缺貨!

色號07(右邊那色)就是眼線色,色號06(左邊那色)是網友推薦必買的顏色!

可以當眼窩色又可以層疊擦出眼線的感覺,所以我現在都是擦06比較多 哈哈

 

undefined

VISEE四色腮紅、眼影

左邊的腮紅是新買的,色號是PK01、反反覆覆在屈臣氏試擦多天才決定買這色,還好沒買錯!

淡淡混色刷很日常、假日就可以多沾一些桃色區塊刷的可愛一點~

右邊的眼影是N年前台灣還沒有VISEE的時候在日本買的,那時一看到就抓入購物籃、果真沒買錯!

這個眼窩+眼線色的組合非常百搭~

 

平常日會用VISEE眼影

假日就會用MISSHA的06+07了~

 

陸陸續續一個月裡買的這些每樣都很喜歡!

依照我不太愛買彩妝品的個性來說,這些大概可以用個五年XDD

 

若妳也是極簡派的彩妝愛好者,可以參考一下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