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一個人產檢!!

IMG_4561.JPG

(包包上有孕婦胸章是一定要的)

 

Mono桑從我懷孕以來產檢從沒缺席過 XD

但2019年的他要開始當個正常上班族了 

我也不想等到大家都下班後、人多到爆炸才去產檢

所以就一個人去囉~

 

禾馨的產檢是每次都要驗尿的

今天第一次被護士說 "妳今天吃太甜吼"

 

對阿......睡到中午起床 喝了香蕉牛奶跟芋頭饅頭就來了

也沒有喝水什麼的

尿裡面應該滿滿的糖吧 XD (我的糖尿檢測是沒問題的)

護士說多喝水就好了~

 

等待的同時還是餓到買了杯現萃奶茶(半糖)跟摩斯漢堡吃 XD

孕婦...真的餓不得......

IMG_4558.JPG

 

今天做了乙鏈檢查跟產前抽血檢查

在醫生面前張開雙腿真的好羞

畢竟懷孕後就沒張開雙腿過了 (說什麼!!!!!!!!!!!!)

但必須要給自己心理建設了吧

畢竟女兒隨時都會要跑出來了阿~~~~~~~~~~~

 

今天什麼住院同意書的都拿回來了

護士說要先簽一簽 免得到時手忙腳亂

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什麼的

IMG_4568.JPG

 

拿到這些東西真的很有 "我要生小孩了" 的感覺了

對於產兆..............

總之 破水>陣痛>落紅

hmmmmmmmmm 要開始準備待產包了

真的好緊張

希望小蘇打寶貝可以順順利利得出來跟大家見面

 

今天帶了大創買的99元毛毛手提袋

超可愛好滿意 哈哈哈哈

IMG_4560.JPG

 

醫生說可以開始多走路 多深蹲 為生產作準備了

到預產期前每週都要產檢惹

 

感覺好像坐雲霄飛車

我人正在最高處等待降落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