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完婚到現在也五個月了,到現在才想說要好好記錄一下

畢竟一生一次嘛

希望紀錄下來之後 我未來的孩子也能看一下媽媽當初結婚的樣子

 

undefined

 

在訂婚、拍婚紗這段期間,試穿不少間手工禮服店,通常我挑婚紗店的原則是:

 

***離工作、住家地方近 →試穿、拿衣、還衣才不會太麻煩。

***經營粉絲團很用心的,會PO新娘試穿照、且不會只挑正妹試穿照。

***有預約單可以填寫的 →婚紗工作室通常很忙很忙,他們不會有空接電話、你也不希望一直打不通或他們正在忙的時候打。

填好預約單、勾選希望試穿的時間,請工作室直接電話聯絡妳比較有效率。

 

根據以上原則,我都找中山區、士林區、中正區這些地方的婚紗工作室比較多。

所以,找到了這家一穿驚為天人 Yours Bridal Dress高級手工婚紗禮服

 

挑選陪你去試穿的人也很重要,也有幾個要點:

***肯說實話的朋友。

***有耐心的朋友。

***好約時間的朋友。

***拍照拍得不錯的朋友。

結合以上,我找了我的招待*1+伴娘*1!謝謝她們倆的實話與陪伴 

 

直接切入重點看白紗,這件白紗跟我非常有緣份 →婚紗進工作室第一天、我是第一個試穿的人+完全沒改過之前、我穿上100%合身。

這不就是 The One了嗎?!

 

首先,在禮秘在背後拉上拉鍊時、白紗的服貼舒適度就讓我很喜歡!

有些白紗質感粗粗的、內裡粗粗的,穿起來會非常不舒服!

undefined

 

(微素顏請見諒)

前面的領口、蕾絲與珠珠的細緻,完美的魚尾,徹頭徹尾的愛上!

undefined

可愛的小幫手們幫我拍了其他的細節~

她們說最喜歡拖尾上的精緻珠鑽,閃亮又不會太過頭!

undefined

整個服貼的超好,一穿上就捨不得脫下了

undefined

側面的服貼度也非常好

undefined

也能搭上小罩衫穿著,我借了平口罩衫、本來要在迎娶的時候穿上,結果當天太緊張 完全忘記了.................

undefined

這感覺就比較復古味

undefined

 

然後,婚禮當天的照片 

配上專屬的超長頭紗,這也是我選這件的一個大原因,有超長的訂製頭紗!!

undefined

 

頭紗好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 (有點重是真的)

undefined

 

這件讓我到現在都難以忘懷

不知道還有哪位幸運新娘穿上它呢??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婚紗禮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ursbridal/

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99號2樓之2 (南京復興捷運站)

 

最後用太爽的大笑跟大家說掰掰~~~ 

undefined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